产品分类

在线液体浓度、比重监控仪
橡胶密度计|塑料密度计
·磨耗指数、磨耗体积、发泡率测试仪系列
固体密度计系列
·陶瓷密度测试仪
·粉末冶金密度仪
·磁性材料密度仪
·木材密度测试仪
·泡棉密度测试仪
·矿物岩石密度仪
·其他固体密度测试仪
·炭素材料专用密度仪
·沥青专用密度测试仪
·恒温式固体密度计
液体比重计系列
·经济型液体比重计
·液体糖度、浓度测试仪
·液体重波美度、浓度测试仪
·液体轻波美度、浓度测试仪
·泥浆固体、液体密度测试、泥浆固形物%含量测试仪
·啤酒和葡萄酒比重、柏拉图度、浓度测试仪
·硫酸比重、波美度 浓度测试仪
·水玻璃比重、波美度、模数测试仪
·恒温式液体比重计
·在线液体比重计
·碱性溶液比重、波美度、浓度测试仪
·盐类溶液比重、波美度、浓度测试仪
·氧化剂溶液比重、波美、浓度测试仪
·流动性液体密度测试仪
·黏稠性液体密度测试仪
·膏状体(非流动)密度测试仪
粉体密度测试系列
·真密度(真比重)测试仪
·振实(敲击)密度测定仪
·松装密度仪|霍尔流速计
·自然堆积密度测试仪
·粉体综合特性分析仪
多功能密度测试系列
·固/液两用密度测试仪
·固体/粉/颗粒多用密度仪
黄金纯度、比重测试系列
含油轴承含油率测试仪
含油轴承含油量萃取器
快速水分测定仪系列
粘度计、恒温槽系列
·数显旋转粘度计
·旋转粘度计
·NDJ-5S粘度计和恒温槽搭配
电子天平/分析天平
·日本岛津分析天平
·日本AND
恒温式水循环设备仪
在线液体比重计系列
·电解液比重、波美、浓度在线监测仪MZ-EL-ON-LINE
·发酵酒中糖度、酒精度、浓度在线监测仪MZ-FW-ONLINE
·化学溶剂比重、波美度、浓度在线监测仪MZ-CS-ON-LINE
·柠檬酸溶液比重、浓度在线监测仪MZ-CA-ON-LINE
液体电导率测试仪
全自动微量水分测定仪
恒温恒湿箱
整厂实验室方案
·锂电池厂
·防水卷材厂
·造纸厂
·彩印厂

电话:0755-82596242

手机:153-0265-8837

MAY-3001--H2O2过氧化氢在线浓度计

秒准科仪作为过氧化氢浓度在线检测仪生产厂家,专业研发及生产过氧化氢在线浓度计、过氧化氢浓度在线测量仪、过氧化氢浓度自动检测系统;过氧化氢在线浓度仪、在线折光仪、在线糖度仪;过氧化氢浓度实时监测系统,能够实现对过氧化氢浓度的实时监测与控制
H2O2水溶液是一种无色透明低粘度液体,目前大多数采用蒽醌法其工艺为烷基蒽醌与有机溶剂配制成工作溶液,在压力为0.30 MPa,温度55-65℃、有催化剂存在的条件下,通入氢气进行氢化,再在40-44℃下与空气(或氧气)进行逆流氧化,经萃取、再生、精制与浓缩制得质量分数为20%-30%的过氧化氢水溶液产品。
检测原理:过氧化氢在线浓度检测仪利用折光的原理测得溶液的折光率,折光率与过氧化氢溶液的浓度有极好的对应关系。通过换算从而得到溶液的实际浓度。这种测量原理稳定性好,精度高,它适用于管道安装或容器壁处的安装,以及其它等多种安装方式;仪器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在线过氧化氢浓度检测仪可以24小时实时在线监测过氧化氢浓度;具有出厂线性校准及自动温度补偿功能,具备在线棱镜自动清洗功能。
一、工作原理:MAY-3001系列在线液体浓度监控仪,是根据光折射的原理来检测液体的浓度值,光在不同浓度的液体中产生的折射率不同,传感器将接收到的感光信号转换为折射率;通常情况下不同浓度的液体,其折射率与浓度会呈现一定的数学关系,根据拉格朗日插值算法(y=E1x3+E2x2+E3x+E4,其中x为折射率,y为百分比浓度,E1、E2、E3、E4为浓度转换系数)计算出某一折射率下对应的浓度值。
 
二、功能特点:使用本仪表可以可快速检测出如:DMAC、NMP、DMF、双氧水、车用尿素、精磨液、切削液、乳化液、浆料、过氧化氢、氨水等各种化工液体的浓度。仪表具有安装方式灵活(可安装于管道、槽体、反应釜上)、体积小巧、不受测量液体波动影响、长期测量稳定、测量精度高、不需要定期校准等特点,探头内部的光源寿命可长达10万小时,可以保证在仪器的整个寿命期都不需要替换或重新校准。另外探头接触液体部分内置了一个温度检测装置,可以用来检测液体温度和浓度转换时进行温度补尝。同时在测量一些容易黏附、含油、含固体颗粒物的液体时,我们提供了超声波、毛刷、高压冲洗三种自动清洗组件,配合测量探头一起使用,可以大大降低人工维护的频率,使监控数据更稳定。如果需要将现场监控的数据可以远传至监控室,还可以定制数据上传、接收软件系统。
三、
三、技术参数(浓度测量范围可根据所测液体种类来选择):
测量范围: 浓度(Brix、%):0.0 ~ 100.0%
折射率:1.3330~1.4655
温度:0.0 ~100.0℃
分辨率: 浓度(Brix、%):0.1%
折射率:0.0001
温度:0.1℃
液体温度: 0.0 ~100.0℃
测量方式: 将传感器探头部分浸没于液体中测量
压力范围: 0 ~1Mpa
防护等级: 传感器液体测量部位IP67
测量时间: 间隔2~5秒测量一次数据
安装方式: 卡盘、螺纹、法兰(竖直、横向、斜角等)
输出信号: 4~20mA模拟量、RS485数字量、开关量可选
供电电源: DC24V、2A
选购项: 自动清洗套装、液体循环泵、其他定制项
标准配置: 测量探头1只、显示控制器1个
秒准科学仪器(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精密实验室仪器制造商,我们致力于密度测量及周边领域的研发,并将其产品化,至今已独立研发出智能型孔隙率、吸水率、含油率测试,非接触式液体比重浓度计,便携式在线酒精度测量仪,全自动重量分拣系统,智能型多组样品密度测量仪器…等多项专利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为用户提供精准、便捷、高效的测量设备。
秒准科仪产品资源丰富,种类齐全。产品涵盖实验室通用仪器、物理测试、化学分析等,如密度计、比重计、粘度计、水份测定仪、张力仪、测温仪等,涉及从化工、电子、食品、汽车、珠宝、研究院校等各行各业的各级实验室。